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成功开展“青春政好,Keep Learning”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8点击:

为了帮助大家养成坚持学习英语的好习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携手政能量志愿者协会于11月3日至23日合作举办了“青春政好,Keep Learning”21天单词打卡活动。

打卡活动于11月3日正式开始,在线上进行。政能量志愿者协会负责招募打卡监督的志愿者人员,按照报名同学数量分组,每组分配一名志愿者进行管理和监督,打卡活动采取积分制。本次打卡活动共有140余人参与,同学们每日在群中上传单词打卡图片,群内同学互相督促,交流和分享学习体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3日,志愿者们根据参与活动同学的单词打卡数量和坚持天数,总结积分情况,对表现较好的同学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打卡活动,同学们养成了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好友,同时也提高了英语学习能力。(图文: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刘丽霞)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