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开展团学组织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点击:

 为提高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6月8日晚,行政学院团学组织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在宋志平体育馆田径场开展。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担任培训师,本科生辅导员孙月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培训师带领大家做了简单的热身游戏,之后将同学们分为四组,各小组确定了各自的口号及队名,团队展示的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随后,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大家参与了游戏“砥砺前行”和“跳动的心”。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紧密配合,彼此之间积极沟通交流,并分析总结失败经验,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游戏任务。最后,培训师根据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后续通力配合、高效完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行政学院学生会  文:新闻宣传部贺佳雯)

26CCA5

208E1D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