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线上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29点击: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更好地深入了解吉林大学,解答大家有关报考和就读方面的问题,7月26日晚,我校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线上宣讲会通过网络会议平台成功举办。

本场线上宣讲会邀请到我校对接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行政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和湖北籍学生代表,我校湖北省籍回原籍招生宣传教师代表,湖北校友会校友代表和校招生宣传协会2020招生宣传母校行湖北省负责同学作为宣讲嘉宾。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还得到了校招生办公室的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

宣讲会上,首先播放了学校2020年宣传片《相逢吉大》。随后,行政学院辅导员刘洋、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霍睿分别就校情校况、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广大湖北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有关情况。杨贤鑫、王苾也、王逸洲、胡雯、刘欢、柯希扬、黄卓然等同学先后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打消了考生和家长有关环境气候、生活习惯等方面的顾虑。在常见报考问题讲解环节,我校物理学院李剑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黄宜兵老师和公共卫生学院刘国良老师分别就物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平行志愿和志愿填报事宜,以及广大考生和家长较多关心的报考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生动的讲解。在家校互动交流环节,我校师生代表围绕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线上会议平台互动留言板块提出的有关录取分数、学习实践和毕业去向等学生培养与发展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


本场由行政学院主办、公共卫生学院联办的线上招生宣讲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宣讲会过程中,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也来到线上会议平台,了解宣讲会举办情况、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

本次线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全景展示了我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极大密切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与我校师生的直接联系、充分拉近了家校距离,全方位、多角度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有关报考我校的相关问题,积极探索了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新路径,并与通过社交软件群组交流和电话咨询等方式开展招宣工作形成了有效互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下,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填报咨询服务。

在此,预祝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