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本科生网络年级大会——行政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 2020-06-11点击:

5月27日至6月10日,行政学院召开了本科生网络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到会并讲话。辅导员刘洋、曲畅竹分别主持了相关年级的网络年级大会,并就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

会上,史慕华老师结合不同年级、不同规划的同学们的差异化关切,聚焦大家的学习、实践和生活,围绕大家的发展目标设定、家国情怀培养,针对会前调研收集到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大家作了全面的分享和充分的交流,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切想念和美好祝愿。

对低年级的同学们,史慕华老师强调大家要设定好明确的人生奋斗目标、职业生涯规划,激发全面发展的内在源动力,不断提升时间管理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要适应网络教学环境、坚持优良学风、掌握线上学习方法;要明晰所学专业价值,提升素养、拓展格局、开拓视野、厚植情怀,全面提升自身思考和表达能力。对高年级的同学们,史慕华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如何落实自身发展目标。对于不同发展规划的同学,史慕华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现阶段、现形势下,大家应当做好的各项准备。她还结合包容性卓越理念,要求和鼓励大家发扬长处、改进不足,不断增强执行力、保证持续性,希望大家每当回望昨天的时候能够看到还不成熟的自己而不是熟悉的自己。

本轮年级大会的召开,聚焦学风、引领成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本科生的学风教育、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充分表达出了学院愿意为正处于人生长路奔跑当中的同学们提供助力的心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好好学习、勇于实践、积极生活、不断进取的决心与行动。(编发:刘洋、曲畅竹)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