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无恙 助梦远航——致行政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4-03点击:

亲爱的行政校友同学们:

大家好!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受经济压力下行和疫情叠加的影响,师弟师妹们求职的困难增多了,就业的形势复杂而严峻。

我们有185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即将毕业,还有少部分同学正在寻觅合适的工作岗位。大家可爱的师弟师妹们,秉承了吉大人“基础扎实、工作务实、为人朴实、作风踏实”的“四实”基因,继承了行政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实践品格,既有学苑嫩芽,又有职场新秀,更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骨干。与刚毕业时的大家一样,他们是略显稚嫩的大学生,是初出茅庐的“熊孩子”,期待和需要师哥师姐们提供挥洒青春、施展才华的绚丽舞台,帮助师弟师妹们打通迈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到母校的就业工作中来,为即将毕业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匹配度高、时效性强的就业信息。如有合适的机会分享给师弟师妹,请与母校联系。支持热线:研究生,0431-89228991,高老师;本科生,0431-85166162,曲老师、刘老师。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0年4月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