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3-10点击:

3月8日14时,学院团委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负责人全员参会。团委兼职副书记王世亨(2017级本科生)主持本次会议。

新学期伊始,院团委工作已逐步在线上推进。会上,团委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他们指出了近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相关培训。随后,在线上交流环节,大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协商解决方案。同时,也达成要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实时反馈、高效解决问题的共识。

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曲畅竹鼓励大家在学生工作中坚持初心、增强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调整新形势下的工作状态,快速进入角色,以保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白鑫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