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行政学院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0点击:

11月16日14时许,行政学院于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学生组织暨社团宣讲会。院团委书记曲畅竹,院学生会、《行政之光》杂志社、学生社团成员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向2019级新生全面展示了改组之后的学生会。学生会六个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台,分别从职能定位、部门成员、工作期许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不同的介绍风格体现出的是对学生工作同样的热忱。中场休息后,《行政之光》杂志社以及学院五个社团也进行了介绍,使2019级新生对于充实有趣的学生活动有了一定了解。展示结束后由曲畅竹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够增进2019级本科生对我院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的了解,为同学们明年加入院级学生组织或社团提供帮助。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刘秋菊 文:白鑫雨 责编: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