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北辰夏令营落下帷幕——2019年“北辰”夏令营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 2019-05-31点击:

继5月28日、29日的笔试和面试考核之后,“北辰”夏令营进入到了收官时刻。5月30日上午,2019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北辰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隆重举行。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副院长许玉镇和全体营员参加了闭营仪式。

仪式伊始,常有余宣读了优秀营员名单,许玉镇为优秀营员同学颁发了证书。优秀营员代表成天立、肖晨卉与吴荧秋同学依次登台展示了研修报告。

仪式最后,许玉镇发表了闭幕致辞。在致辞中,她向在夏令营中收获成长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参与夏令营筹办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厚植家国情怀,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懈奋斗。

至此,2019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北辰夏令营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武博文,文:武博文,责编:王菲、纹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