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三十一)――行政学院成功举办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诵读红色经典,唱响红色乐章”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4-29点击:

为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励广大青年继承红色传统,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4月26日18时30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诵读红色经典,唱响红色乐章”决赛。

比赛分为前后两场。前半场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赛。从五四运动时,青年人奔走在街头,不畏强暴,高呼口号的情景到红军在风雪中翻山越岭的画面,再到周总理在伯延公社与乡亲们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四个昼夜,选手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后半场为红色歌曲演唱比赛,选手们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热爱,用旋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尊敬。歌声中还饱含着青年人的热血,展现了吉大学子满满的正能量。最终,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武政尧斩获一等奖,张子璇、商耀元获得二等奖,汤佳琪、孙珂获得三等奖。我们冠军队、我们说的都队、政二之光队分别荣获红色歌曲演唱比赛一、二、三等奖。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首首动人心弦的红色歌曲,激发了同学们深厚的爱国、爱党热情,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学习、而奋斗终生的信念。(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李亦达 文:团委理论宣传部马营 责编: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