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三十)——行政学院081805班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9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行政学院081805班于4月26日特面向全班同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105教室召开。组织委员郭光婷主持本次团日活动。

团课第一项,通过观看《献礼五四》爱国视频,激发同学们的时代担当责任与意识。五四运动至今,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为时代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

团课第二项,重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通过介绍团歌的创作背景,同学们对团歌也有了简单的了解。“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同学们在歌声中追忆初心,在誓词宣读中再燃热血。

团课第三项,播放同学们事先准备的小视频。同学们以五四运动为主题准备了多个短视频,并在团课中集中播放,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与光芒。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和感悟“五四”精神,大家定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中燃烧激情,放飞理想。(文:行政学院081805班宋佳麒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