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二十三)——行政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三月份青年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点击:

329日下午330,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三月份“青年大学习”主题研讨会在南苑二公寓学生活动室举行。学生会各部门均派出学生代表如2016级本科生杨启航、2017级本科生商耀元、2017级本科生王银清、2017级本科生汤佳琪、2017级本科生李玥、2017级本科生赵坚翔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及内蒙古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点议题等开展。活动伊始,各学生代表轮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摘要,并结合所学专业内容以及自身实践经历,展示学习心得。活动结尾,大家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网站上的“学习电视台”相关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坚定了“四个自信”,统一思想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在真学真信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在知行合一中践行时代精神(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商耀元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