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二十二)——青年学习班成功举办第一次 “共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2点击:

为切实促进同学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发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坚定“四个自信”。3月29日18时许,行政学院团委于第三教学楼309教室举办青年学习班第一次“共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子正(2018级本科生)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后,与会同学分别围绕《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篇讲话展开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明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感受到了开放包容的大国担当;通过探讨台湾问题,明确一个中国原则是发展两岸关系的基础;重温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思想,思考马克思主义当代价值和指导意义。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刘子正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图:武政尧 付洋舟 文:行政学院团委组织部任康华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