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举办万圣节英语角

发布时间: 2018-11-06点击:

11月3日晚,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在经信教学楼C101室举办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共有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数名留学生。

活动开始后,外联部部长曾阳阳(建设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西方万圣节及中国鬼节的差异,并向大家介绍了万圣节的由来、习俗等,增进了同学们对万圣节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合作完成了南瓜灯制作,还绘制了独一无二的彩蛋和面具,整场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感受西方节日独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我院外语协会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帮助。(图文: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吕雨函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