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与政能量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南湖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6点击:

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公益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亲近大自然,吉林大学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和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在9月23日于南湖公园共同举办了“南湖公益行”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是于活动前期招募的62名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行政、法、文、仪电、外语、经济、护理等多个学院。上午7时20分,大家在北门集合,并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乘坐315路公交车前往南湖公园。

九月的天气比较凉爽,在丝丝微风中我们的志愿者到达了南湖公园并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活动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去捡拾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地完成了计划的目标,一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在约定的地点进行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南湖公益行活动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一方面给了同学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环境保护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增加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图文: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