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东北高校模联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9-26点击:

2018年9月23至24日,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受邀参加了由东北师范大学模联协会举办的第四届东北地区高校模拟联合国论坛,东北地区近20所高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开幕式上,东师模联会长致开幕词。会议正式开始,各高校模联协会负责人共同对“开展模联活动的新形式,使校际模联活动不只局限于模联大会”、“寻求打造精品常委、新颖特委、科学联动和能发挥更大作用的MPC委员会。在提升吸引力的同时保持并提高学术水平,避免创新成为噱头”等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最终达成了共同修改《东北地区模拟联合国通用指导手册1.9版》的共识。论坛最后,经竞选确定渤海大学为下届论坛举办方。会议结束,东师模联秘书长致闭幕词,并祝愿渤海大学模联协会第五届东北高校模联论坛成功举办。至此,第四届东北地区高校模拟联合国论坛获得圆满成功。(图文: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曹飞扬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