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生指导教师(班主任)积极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5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对本科生的学业指导,不断做好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在为2015级、2016级本科生配备指导教师(班主任)的基础上,又为2017级本科生精心选聘了10名指导教师(班主任)。每班选聘的2名指导教师(班主任)中既包括教授、博士生导师,又包括青年骨干教师。院长张贤明教授更是亲自担任了081701班的指导教师(班主任)。

截至目前,2017级本科生各位指导教师(班主任)利用课后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工作,已召开师生见面会10场次(每班2场次)。师生见面会内容丰富,包括:师生互介、答疑解惑、读书荐书、学术引导和备考指导等等。见面会上,师生充分交流,同学们收获颇多;见面会后,在各位指导教师(班主任)的倡议下,师生还共同组建了微信群组,保障日常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