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女篮 八年后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 2006-11-14点击:

1114,本届院系杯女子篮球赛决赛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的决赛在行政学院和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场上队员们都奋力拼搏,顽强应战,场下观众同样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由于教练科学的战术引导,以及队员的积极应战,行政学院最后以216的大比分优势战胜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了本场赛的胜利。也获得了本届院系杯女子篮球赛的冠军。

这是令人振奋的、令人欣慰的。行政学院女子篮球队八年后重新夺冠。这是多少年来行政人不懈努力与顽强拼搏的结晶。是女篮队员们用汗水与泪水换来的荣誉,是全体行政人的骄傲。相信我们的队员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加油!行政女篮!加油!行政学院!

 

 

               行政学院学生会

                                                                                                              20061114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