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06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6-11-14点击:
    行政学院“青春•梦想•家”迎新晚会于十一月十日晚在经信报告厅拉开帷幕。
    我院德高望众的王惠岩先生亲临晚会现场,在晚会开始时为大家致词,希望行政学子能够发扬我院优良传统,拼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王老师还在晚会中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副院长张贤明教授也代表院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述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治院方针,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新同学能在行政学院的良好氛围中把握机遇,努力进取;院内的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部分教师也出席了晚会;同时到场的还有校学生会、校社联、阳光青年志愿者的部分学生干部及各院的学生会主席。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自己的舞台上放声高歌,尽情舞蹈,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青春动感的街舞,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别具一格的时装表演等各式各样的节目。同学们热情奔放,尽情展现着青春,诠释着梦想,谱写着行政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晚会气氛热烈,观众席上掌声不断,欢声一片。最后晚会在04级学生会同学们的一曲《朋友》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大一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