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在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07-05-15点击:

     本着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宗旨,学校组织了此次越野接力赛。在我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参赛同学的努力拼搏下,我院仅屈体育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回首此次活动,成绩和成功经验很多:首先,我院取得了较好成绩,提高了我院知名度,增强了同学们的院系荣誉感和自豪感;其次,活动中与其他院系增加了互相了解,联络了感情;第三,弘扬了运动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第四,发扬了团对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第五,锻炼了团委大一成员的组织能力和宣传动员能力,为团委以后的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和后备力量。但是,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责任的分配需要更加细化,责任的落实要更彻底。

 


                                                                             行政学院 

                                                                             2007年5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