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五四•学染风采DD记行政学院军民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07-04-24点击:

      2007421,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友好单位长春市武警第一支队,共同举办了“青春五四·学染风采”军民联谊系列活动,场面浩大、别开生面。

    盛大的活动主题赋予普通的军民联谊以非凡的意义:为吉大学子镀染军队刚毅严肃之风采;为绿色军营镀染高校学术活力之风采。

    本次活动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团委倡办并组织,为纪念建团80周年暨五四运动88周年,送给身居大学和部队的新时期青年一个活泼、欢快、富有教育意义的青年节,院辅导员老师带领近百名学生来到了友好单位DD长春市武警第一支队,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给部队官兵做心理讲座、参观军营军备、观看纪录片、攀爬表演、警犬表演、捆绑式障碍赛和军民歌舞大联欢。活动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及新时期武警官兵的良好风貌,促进其相互了解,增进鱼水深情,在活动双方引起广泛而深刻的反响,并受到双方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