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07-04-23点击:

   目前,第二届吉林大学本科生社会科学论坛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4月20号,论坛公关组召开筹备会议, 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在组长王彪的带领下,公关部已与我校各校区大多数学院就社科论坛建立了直接稳定的联系,各学院都很支持并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绝大多数学院已将准备参会的论文交与论坛公关组。

   下一阶段,学术组将会请专业老师来评审这些论文,并由公关组及时与投稿人联系,对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呈现出优秀的论文。

   这段时间以来,公关组成员为与各兄弟院系建立良好的联系并及时沟通,付出了许多的心血,牺牲了大量自己的时间。我们全体社科工作人员对他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相信我们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一定能把社科筹备工作做好!

                           

                                                            行政学院学生会

                                                            2007年4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