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06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06-12-21点击:

    在1217日上午召开的06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上,学生会主席王彪代表学生会做了06年工作的总结发言。

    他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活动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吉林大学本科生社会科学论坛;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迎新任务;圆满地组织了第十二届“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并组织我院辩论队在之后的校“先锋论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体育方面,率领行政女篮夺得院系杯女子篮球赛总冠军,并在院系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文艺方面,为表达对大一新生的关怀,学生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以“青春梦想家”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在会议上,王彪指出学生活动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关怀,以及团委的领导和配合是分不开的并借此机会对他们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主席王彪还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对学生会的成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学生会工作办得更好,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行政学院学生会

                                                                         2006年12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