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06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06-12-18点击:

       1217上午,我院在三教13阶隆重召开了06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佘彦副书记和马景惠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马景惠老师主持,他首先对学院2006年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之后,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行政之光”等学生团体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向大家汇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计划和设想。在各部门总结汇报之后,佘书记为这一年来在学生工作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最后,佘书记在听取大家总结的基础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与感慨,并重点谈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几项技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用掌声对所有付出努力的同学表示感谢,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而喝彩。07年即将开始,希望行政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发扬优良传统,在各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