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女篮顺利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 2007-11-30点击:

      20071129,校女子篮球赛半决赛在新民校区举行。行政女篮以2012战胜经济学院,顺利晋级决赛。

    经过前几场比赛的历练,队员们的赛场技巧、配合意识和心理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高。本场比赛行政女篮表现出色,用她们灵活有效的快攻和稳固严密的防守,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保持领先优势。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队长吴秀丽因扭伤脚踝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但场上队员依旧稳住阵脚,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紧张的比赛已经让我们的队员们略显疲倦,伤病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但是我们行政女篮勇敢、坚强的姑娘们依旧咬紧牙关,在夺冠之路上艰难但是坚定地向前迈进。决赛即将开战,祝愿我们行政女篮打赢这场最后的战役,卫冕成功。行政女篮,加油!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