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选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吉林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05点击: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代表候选人征集的工作号召,我院团委定于2013年12月6日12时,在东荣大厦51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参会代表。

    本院团员均有资格报名参加选举,报名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关于推进吉林大学基层团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决定》(附件一)后,填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吉林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候选人报名表》(附件二),并于12月6日9时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zxy2013tdh@sohu.com),报名表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可复印)于面试当天由本人携带并在代表大会召开前向大会主席团提交。报名的同学请自行准备3分钟左右的竞选演讲。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关于召开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3年代表大会的决定

    附件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吉林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候选人报名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