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5-22点击:
      2008521日下午130,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逸夫楼MPA教室召开全院大会。会议首先由院党委王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吉林大学教师等岗位设置及首次聘用工作》的文件精神。接着周光辉院长在会上就学院工作做了总结与展望。
   
周院长指出,目前,抗震救灾是牵动全国上下的大事,学院号召师生在向灾区捐款的同时,给本院来自四川灾区的学生捐款;同时,预备启动王惠岩基金。在学院的发展上,要更加重视国内外学术交流,支持本院教师读博士后、出国留学,扩展学术视野;同时邀请国外专家来院讲学。周院长讲到,我院今天上午启动了211工程第三期的论证工作,并主要以中国政治文明与中国政府治理变革研究为主题争取国家项目支持。最后,周院长介绍了我院定岗聘用工作。
   
接下来,王英书记汇报了我院师生向灾区捐款情况,截止到521日止,我院向灾区捐款29469元(其中交校工会14500元,交红十字会14969元)。他再次号召教工为本院灾区学生捐款,并希望党员响应中组部关于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号召。
   
最后,张锐昕副院长通报了教学检查情况;佘彦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办公系统的使用情况。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