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2-28点击:


  2008227日下午,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吉林大学逸夫教学楼MPA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英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光辉院长作了2008年全院工作的整体部署。周院长指出今年学院将会配合学校完成行政换届、教师职称评定与博士生导师遴选以及教师的职务聘任等具体工作。接着,周院长概括了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要重点完成的几项工作:首先是将学科做大做强;其次是学术兴院以及扩大学术交流;第三,加强对外合作办学;最后,周院长提出,为了纪念王惠岩先生,弘扬王惠岩精神,学院将会在今年王先生逝世一周年之际,完成王惠岩先生铜像制作工作。
  接下来,张贤明副院长在会上提出了学院工作应发扬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和法制意识,并就科研、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和图书资料等方面作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张锐昕副院长在会上就学院的本科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麻宝斌副院长就学院的社会服务的态度、原则、目标和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李言副院长就学院的行政与财务工作做了总结与安排。佘彦副书记就学院的学生工作与网站建设作了详细的汇报与讲解。
  最后,王英书记提出院党委工作要营造三个良好的环境:营造良好和谐积极向上的情感环境、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及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学院的事业发展,关心学院的每项工作,共同将学院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行政学院
                                     2008227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