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2014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3-18点击:

    为贯彻落实2014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使全院教职工明确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3月14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各位副院长、副书记就研究生培养、外事、MPA教育、本科生教学、科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行政管理等各自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范斌副院长还详细汇报了学院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边铁书记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创新和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增强党组织生机和活力、加强廉政教育、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强化综合治理保障学院和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张贤明院长根据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结合本院实际,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他强调,学院必须直面问题和挑战,坚定不移的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并着重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阐述了学院的改革发展思路。

    边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面临着纵向的考核压力和横向的竞争压力,他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工作来发展竞争优势,始终保持学院强劲的发展势头。他强调,2014年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已经明确,接下来关键是抓落实,他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努力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求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会后,与会全体教职工对全院行政教辅人员2013年工作表现进行了测评考核。

2014年3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