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院庆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发布时间: 2013-08-29点击:

      今年是吉林大学政治学系建立三十周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建立二十周年,学院决定于10月20日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政治学系建立三十周年暨行政学院建立二十周年庆典。为搞好庆典筹备工作,2013年3月以来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院庆筹备工作,成立了以张贤明院长、边铁书记为组长的行政学院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了《王惠岩先生纪念文集》组编工作组、院友联络工作组、学术活动组、院友基金工作组、会务及接待工作组、宣传工作组,按照分工具体落实院庆筹备工作,目前,院庆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并取得了显著进展。

      在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各工作组的努力和学院教职工的支持下,截止目前,一是完成了学院主页改版工作,并在新主页上开设了院庆专栏,院长和书记联名发出了《给院友们的一封信》。二是完成了《王惠岩先生纪念文集》组编及出版前期工作。三是完成了校友通讯录的收集整理工作,并陆续开始发送邀请信息。四是完成了行政学院画册的框架设计及文字撰写工作以及各年级毕业合影收集工作,学院画册和毕业照回顾展已进入版面设计阶段。五是基本确定了“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论坛”参会嘉宾名单和论坛主题。六是毕业生为学院院友基金捐资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其他相关工作也在按计划落实。

      8月21日下午,行政学院在逸夫教学楼MPA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张贤明院长向教职工汇报了院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院庆筹备方案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张贤明院长多次强调指出,本次院庆活动将本着节俭、务实的原则,围绕梳理历史、继承传统、凝聚共识、再创辉煌的主题来开展,要以院庆为契机增进院友与学院的感情与联系,凝聚院友智慧,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多次强调,院庆工作是学院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他希望工作人员和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负责、认真细致的态度,积极支持和参与到院庆工作中来,按照学院的部署按时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安排迎接各级领导、院友和各界友人的到来,确保院庆工作圆满成功。

 

 

2013年8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