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室组织图书采购工作通报

发布时间: 2013-06-17点击:

       2013年6月5日下午,在资料室统一组织和安排下,各系派出由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组成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资料室2013年度第一次图书集中选购工作。参加本次图书选购工作的有:电子政务专业的聂长芳同学;行政管理专业的的董伟玮、李慧龙同学;政治学专业的岳强、张磊、李虎同学;国际政治专业的支继超、孙国强、张律同学。他们广泛征求了本系老师和学生的用书需求,带着选书意向和预购书目来到同仁书城总店,为学院资料室精心挑选近期新版图书。在选书过程中,同学们从专业角度出发,一边商量哪些图书值得学院资料室重点收藏,一边切磋交流读书心得,不仅表现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而且展现出对专业书籍的较深度了解。此次选购工作共挑选图书238种,310余册,涵盖了与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相关的各门类图书。这些书将经过资料室图书查重、分编和加工等环节,于近期和大家见面。书目详单请在附件中查阅 。 感谢以上各位同学对学院图书资料建设的支持和协助! 

 点击打开链接

 

2013年6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