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办理老年乘车保险相关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8点击:

            关于调整办理老年乘车保险相关手续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3-3-27 14:26:50

 为方便老年人办理乘车卡,经市老龄委研究决定,老年人乘车卡的充值办理将实行一站式办理服务,为此,相关部门将进行系统升级,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自3月31日起,各社区停止办理老年乘车保险相关手续。在4月1日-4月7日期间需办理老年乘车卡保险的相关手续,可于3月29日下午4:00之前将相关材料送到行政楼714室代办。联系人刘青焱,电话85167417或13804357577。

  二、4月8日起老年乘车卡的相关手续均到长春大街309号,长春公交IC卡客户服务中心(13路车终点站对面)办理。办理乘车卡及充值业务的老年人,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老年优待证及1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三、户籍所在地为前卫南区家属区域内(前进大街派出所管辖)的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优待证由南湖综合办公室代办(中心校区行政楼714室),需提供近期1寸彩色照片一张,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南湖综合办公室

 

 

    附件

转发范围:与居住在前卫南区住宅区六十岁以上老年人相关人员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