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本部各系列人员需求情况进行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8点击:

  

               关于对本部各系列人员需求情况进行摸底的通知

              校人字〔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3-3-27 13:27:192013〕30号

校内各单位:

    为了及时掌握各单位对各系列人员的需求情况,做好未来几年的人员补充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十二五”规划,按照学校中长期改革与发展规划规划纲要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编制、岗位情况,切实做好2014年和2015年各系列人员补充预测。

    二、结合学校“内涵建设年”的开展,按照学校科学合理、精简高效的改革要求,2013年学校拟补充专业教师系列、辅导员系列和实验系列人员。

    各单位要根据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实际工作需要,结合本单位的编制、岗位情况,做好以上各系列人员需求计划。教师系列的需求计划已经申报完毕,无需再次申报。

    各单位的人员缺口首先在校内范围进行调剂,如确无合适人选,再向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申报需求计划。

    三、补充各系列人员的学历条件

    1.专职本(专)科辅导员系列

    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2.实验系列

    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四、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及补充各系列人员的学历条件填报《2013年补充教师以外各系列人员需求计划表》,并按年度分别填报2014年和2015年《各系列人员需求预测表》,经中层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3年4月3日之前送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人事科。

    联 系 人:王培智    

    联系电话:85166282

 

    附件:1.2013年补充专业教师以外各系列人员需求计划表

          2.2014年各系列人员需求预测表

          3.2015年各系列人员需求预测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2013年3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