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09-04-02点击:

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根据《行政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326日——420日)工作计划如下:

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规定的学习材料和录像资料。时间自行安排。

二、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秦刚所做的科学发展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讲座录像。49日前完成。

三、请学校宣讲团成员、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做专题报告:高等学院科学发展与民主管理。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时间在48日下午。

四、请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孙正聿教授做专题报告:做学问。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时间拟在420日前后。

五、请中国社科院副院长、中国政治学会会长李慎明做专题报告,全院教师和学生参加,时间拟在4月中旬。

六、确定4个调研题目,班子成员分工负责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多种途径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深入调研,撰写4份分调研报告在分报告的基础上形成总报告,向学校报送。分报告48日前完成,总报告410日前完成。

七、在学院主页上开设学习实践活动专栏,公布征求意见电子信箱。在学院走廊大厅设立征求意见箱。330日完成。

八、各支部(包括4个教师支部、1个行政支部、4个学生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或党员代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征求对调研题目及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3日前完成。

九、利用学院组织举办MPA毕业生联系会的契机,征求毕业生对调研题目及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12日。

十、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会议,对学生的学习实践活动做出专门安排。331日上午。

十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文学院院长张福贵教授做专题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搞好大学文化建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时间在418——20日的某个晚上。

十二、召开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的解放思想讨论,交流调研成果,讨论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科学发展。415日下午。

十三、积极组织好本单位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安排的学习实践活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