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点击:

6月17日,行政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兴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光辉教授、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长张贤明主持会议。

张国兴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经2022年6月14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2022年第12次会议研究决定,陈希贵同志任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同志任团委书记,免去马景惠同志的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边铁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马景惠同志在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岗位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马景惠同志能够继续发扬担当作为精神,发挥年龄优势和经历优势,为学校共青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指出陈希贵同志来行政学院任职,有利于传承学院文化、挖掘整合资源,发挥学院发展的巨大潜能,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尽快进入角色;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三是坚持事业发展为中心,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马景惠、陈希贵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马景惠对学校党委、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祝愿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陈希贵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院的培养,并表示要尽快熟悉学院工作,转换角色,传承赓续好学院优良传统,助力学院更好发展。

院长张贤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代表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同仁,向马景惠同志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陈希贵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将认真领会把握边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并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努力推动行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