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点击:

2021年10月20日,行政学院在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李青山列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主持大会。

十月的午后,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党员同志们有序签到、佩戴党员徽章,伴随轻柔悠扬的乐声意气风发步入会场。确认到会人数后,13时30分,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肃立,齐唱国歌。

与会党员充分酝酿,一致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副院长刘雪华宣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简要介绍候选人建议人选基本情况。代表候选人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行政副院长季洪涛宣布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为大会总监票人建议人选,纪委委员李国梁、薛洁为监票人建议人选,均经大会一致通过。同时,指定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

再次清点党员人数、检查票箱后,计票人分发选票,与会党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照指定顺序和路径有序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严谨、迅速计票。确认选举有效后,史慕华报告了计票结果,马景惠宣布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当选名单。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休会期间,会场还播放了《新时代吉林大学党的建设成就巡礼》专题片,全体党员抚今追昔、展望未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儿,为迎接学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