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觅暖阳——行政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净月潭徒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0-11-11点击:

10月25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长春市净月潭公园组织了集体徒步活动,共有九位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行政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生教授简单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强健教职工体魄,增进教职工之间感情,并鼓励教职工在活动中多交流、多分享。

深秋的净月潭风景优美,教师们徒步在净月潭环潭步道中感受着秋日的暖阳与清新的空气。在行间休息过程中,王生教授向大家分享了“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继承和发扬”的口头报告。王生教授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同大家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并结合总书记的讲话为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核。王生教授又针对目前的国际局势与国际热点问题同大家展开了交流。随后,丁建彪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精准扶贫的落实情况,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调研中的经历,进而根据亲身体会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的初心与担当。丁建彪副教授指出,我们能够在精准扶贫的胜利中真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艰难与不易,这也证明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历史使命。

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类似的活动一举两得——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够提升了学识,希望多组织相关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学习知识,在学习中提升自我。秘书长王娜老师根据学校有关政策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工作要求与发展前景,并表示类似的活动还会举办,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