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政治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2日下午行政学院国际政治系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迎接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与支部书记“党课开讲啦”两项活动,会议由续延军同志支持。支部书记姚璐同志作了题为“小我之心 践行初心”的专题党课,她在讲述了当前全球疫情的现状与中国防控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后,提出“抗击疫情,致敬英雄,也致敬你我”。在此疫情中,先后有655位吉林大学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等地,这是吉大精神的一部分。2019级国际政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周禹辰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抗击疫情的工作,展现出“90后”的责任与担当。国际政治系的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开展了线上教学、答辩、复试等大量工作,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黄凤志同志对国际形势与国内民生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展望,他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保持民族的凝聚力,去克服并战胜苦难。刘雪莲同志在分享了自己的亲属作为一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的故事之后,提出面对世界环境的不确定性和矛盾性,每个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准备,去积极面对与思考疫情带来的问题与影响。张丽华同志认为这次疫情让人们重新审视了中西方制度,中国在抗击疫情当中展示出一定的优越性,西方国家也暴露出若干不足。郭锐同志、宫笠俐同志、王岩同志、续延军同志也都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身边的战役故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