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121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行政副院长范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前,支委会为本次会议做了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同志及非党同志逐一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动态,广泛征求意见,并整理了会议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密佳音首先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教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内容,参观吉林省博物馆“壮阔七十年”主题展览、市委党校“大道雄魂 天地党性”主题展览等内容,严格落实支部“七个一”要求等活动。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受到了生动的政治教育,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相统一,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夯实了思想基础。

密佳音还就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以及支部委员与党员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她表示,2019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机关教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院服务师生、凝聚人心、增进和谐给予了坚强助力。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党员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认真结合一年来的工作与思想动态,纷纷就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精神状态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填写了民主测评票。

在听取了支部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支部处级领导干部们也纷纷发言,对同志们在工作生活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也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魏鹤影书记强调,机关教工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学院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激发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今后还应继续保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展现出的昂扬姿态,在政治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建设积极心态,妥善协调与同事、师生及学校机关部门的关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后,密佳音还就新一届机关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全体支部党员对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