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机关教工党支部于1127日下午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和会议通过的重大决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上,密佳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本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全文。随后与会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央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专题报道,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的全程报道。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