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五——观展“奋飞新时代”、师生共筑强国梦

发布时间: 2019-11-18点击:

为了感受人民空军迅猛发展和“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崭新形象,筑牢强国强军梦,10月21日,行政学院政治学系党支部与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前往空军长春机场参加了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日活动。政治学系支部书记刘畅副教授,政治学系副主任马雪松教授、王立峰教授,朱万润副教授等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航展活动共分为“蓝剑”表演队航模表演、教-10单机空中展示、“红鹰”飞行表演队表演、歼-16单机空中展示、运-20单机空中展示、歼-11BS双机空中展示、歼-20双机空中展示、“八一”飞行表演队表演、智能科技无人机演示、航空运动动力伞与三角翼表演等十项内容。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不仅惊叹于空军飞行表演队铁一般的纪律、吃苦耐劳的毅力以及高超的飞行技术,更加感叹祖国的不断发展进步和繁荣昌盛。同时,教师党员为研究生党员介绍了空军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故事,上演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航展结束后,研究生支部书记犹霖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并体验了飞行表演的各种机型,使大家更加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人民空军用生命和热情捍卫祖国领空,不断实现新的突破,飞上新高度的迅猛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坚定为国家和人民利益冲锋在前、赴汤蹈火的赤子情怀,增强军令如山、意志如钢的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