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 2009-03-26点击:

    3月20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为院党委会讨论决定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做好前期准备,传达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讨论如何部署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为召开院党委会议讨论决定学习实践活动有关事项做好准备。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副书记许玉镇、佘彦和教师支部、行政支部、学生支部的9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边铁全面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大家对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组成及分工,对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召开动员大会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及分工建议稿和实施方案讨论稿。通过这次会议,使各位支部书记深入了解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要原则、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和具体实施办法,为各位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并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做好了思想准备,为召开学院党委会讨论决定成立学习实践活动组织机构、讨论通过实施方案、筹备召开动员大会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