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会议(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 2009-03-26点击:
    3月23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召开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边铁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的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对经过支部书记会议讨论制定的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及分工建议稿和具体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组织进行了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确定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成,形成了具体实施方案报批稿。会议决定本周三下午召开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他指出学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全院教师团结一致,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提速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