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惠老师荣获吉林大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09-05-22点击:

    5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荣大厦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吉林大学2009年信息工作会议。我院信息员马景惠老师荣获校0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陈德文书记针对学校信息工作的开展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信息工作日益重要的今天,信息工作对各位信息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用科学的工作方法,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秉着客观、积极、务实公正的态度做好信息工作,扎扎实实地取得成效努力把我校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吉林省委办公厅李林处长应邀对我校全体信息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工作辅导讲座,以省级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例为我校信息工作今后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后,学校向各信息单位下发了《教育信息报送工作实务》,要求大家会后进行认真学习,以规范信息格式,提高写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信息报送工作的总体质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