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二)

发布时间: 2009-06-10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及学院的工作计划,6月8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由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对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讨论和修改完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会上,边铁书记首先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对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分析检查报告中的具体体现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内容展开热烈、充分的讨论,大家重点围绕着“学院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的认识深不深、查找的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制定的工作措施行不行”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做出总体评价,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进一步的充实和完善。

    最后,边铁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全院师生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并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虚心接受,认真吸收,努力改进,以切实解决阻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谱写学院提速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