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和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十六)

发布时间: 2009-04-27点击:

    4月24日,行政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和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边铁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大会精神。接着,边铁从学习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学习调研活动的收获和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学院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客观和翔实的总结。在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地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存在着少数党员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强,学习实践活动与正常教学科研活动在时间安排上时有冲突等问题,大家围绕存在的问题讨论了解决办法。

    边铁重点部署了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对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大家对学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具体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日程。边铁突出强调了分析检查阶段的特殊意义,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工作,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把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取得实效。

    边铁对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学校和学院领导班子都渴望听到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既是大家的义务,更是大家的权利。既要动员师生员工尽到义务,更要保护大家的权利,要把征求意见表发给每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给大家提供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机会,切实把征求意见工作做细做好。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