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宣传与网络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10-29点击:

       1021,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与网络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宣传工作和网络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向学院党委聘请的学院通讯员颁发了聘书。院党委边铁书记、许玉镇副书记、佘彦副书记以及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学院信息员、通讯员出席会议。

    边铁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对2009年以来学院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此基础上,边铁书记从塑造学院整体形象、提升学院声誉和影响力、推动院务公开、营造氛围鼓舞士气、书写和记载学院历史等方面阐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完善宣传队伍、增强宣传力量、提高宣传质量,学院党委决定聘请本院2008级本科生李晓霞同学、李晶同学,2009级本科生刘一佳同学、孟佳钰同学为学院通讯员,聘期为一年。边铁书记对各位通讯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讯员本着对学院宣传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专业新闻工作者的标准要求自己发展自己,要通过认真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宣传报道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希望通讯员全面了解掌握学院整体情况,关心和跟踪学院发展动态,为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希望通讯员每次接到宣传报道任务的时候,都要注重了解和把握事件或活动的背景、过程,掌握第一手材料,及时地高质量地完成报道稿撰写工作。四是希望通讯员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锻炼提高自己宣传报道能力,为学院宣传工作做贡献的同时,要科学地安排时间和精力,不耽误自己的学业。许玉镇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分别向各位通讯员颁发了聘书。

    许玉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网络信息管理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院信息中心负责人电子政务系主任赫泉玲老师、电子政务系支部书记赫亮老师回顾总结了学院网络信息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硬件设施、技术手段、管理制度、人员培训和个人网站等有关网络信息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边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工作,我们有电子政务专业支撑,有网络技术专家力量,有信息中心专门机构,有很好地前期工作基础,今后要发挥好这些优势,从加强网络信息管理机构建设、充实网络信息管理队伍、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技术手段和管理流程等方面进一步做好网络信息工作,既要充分发挥网络在信息发布、沟通、交流方面的积极作用,又要切实防范风险,保证安全。(行政学院 刘一佳)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