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领导和教师前往医院看望博士研究生张力娜

发布时间: 2010-05-04点击:

2010428,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院长张贤明、党委副书记许玉镇前往吉大三院看望了刚做完腿部手术的博士研究生张力娜。

探望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张力娜术后几天的身体状况,全面了解了手术后的治疗进程和医药费用的承担情况。交谈过程中,老师们高度评价了张力娜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边书记表示,张力娜身有残疾却从不向学院提特殊要求,凭借自己的努力,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的精神品质使他感动。这次学校研究生院领导出面帮助张力娜联系相关专家进行会诊,以尽力确保手术顺利进行的行为,是学校关注学生成长,特别是关心在学习和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残疾学生的具体体现。学院也将尽最大可能帮助学生解决关乎日常生活和学习的实际困难,保证每一位学生特别是残疾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在谈到博士论文答辩的时间问题时,张贤明副院长强调,现在的重中之重是将身体调养好,对于像张力娜这样的特殊情况学院会努力协调,希望她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王彩波教授作为张力娜的博士生导师也特别关心张力娜的情况,在百忙中到医院看望她,并鼓励她凭借坚强的意志克服暂时的困难。作为最了解张力娜的老师,王彩波教授给予了她极大的支持和慰藉。学院一些其他老师也纷纷前往医院探望博士研究生张力娜。老师们希望张力娜能够在术后多注意营养,好好休息,按照医院的要求和医生的建议做好治疗,尽快恢复。

见到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张力娜非常欣喜也十分激动,她说,学校研究生院领导的帮助和积极联络,使她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吉大三院骨科专家高院长不仅亲自主刀,术后还多次到病房看望她,全面细致地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在各方面采取对她身体最好的方式进行治疗,她现在的情况很好,希望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放心。有这么多领导老师的支持、关心和爱护,有学校和学院这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各方面的帮助,她感到十分温暖和幸福,也更有信心战胜各种困难。同时,张力娜也表示,今后她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做出成绩,给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以这样的方式报答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她的关照。张力娜的家人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张力娜的母亲说,无论是此前学院边书记通过多方努力为女儿调换上下床铺,还是这次学校研究生院陈岗副院长等校领导帮助女儿联系治疗医院的专家为女儿进行治疗都体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各方面的关注,作为家长衷心表示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并希望女儿能够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全面了解了博士研究生张力娜的状况后,边书记亲手将带去的慰问金交到张力娜手中,以表达学院的心意。临行前,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念,战胜病痛的困扰;希望她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与学院的领导老师取得联系,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她解决各种困难。最后,学院领导老师衷心祝愿张力娜能够早日康复。(行政学院晓霞)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