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述职考评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1-11点击:

    2011年1月10日上午,行政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述职考评会暨教职工大会在东荣大厦5楼会议室举行。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述职考评会由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陈希贵主持。院长周光辉、党委书记边铁等8位院领导一一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基本内容要求和主要工作指标,重点就落实任期目标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述职之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考评票。

    随后,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边铁主持。首先行政副院长李言详细汇报了学院2010年财务收支情况和年终奖金分配方案。接下来,周光辉院长做了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10年度学院工作,分析了学院取得较大成绩的深层次原因,他表达了三点感动、两点感悟和真诚的感谢。周院长说在三个方面令他非常感动,一是学院的老先生在敬业精神上为全院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二是中年教师有高远的追求。许多中年教师积极出国深造,提升学术素养,同时为学生培养和学术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三是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冲锋陷阵。学院现有一定比例的年轻教师,他们在教学科研中都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学生和老教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了高素质的人才基础。全院行政人员也为各项日常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周院长说他还有两点感悟,一是学院发展不仅是全体教职工的愿望,更是大家的利益所在,大家付出无私的努力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就更有实力为教职工争取更多的资源,解决更多的困难,这是一个双向共赢的过程。二是学院持续不断地发展有五种力量在支撑,王惠岩精神是基础,老先生是榜样力量;中年教师是中坚力量;青年教师是先锋力量;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有凝聚力量;行政人员细致入微的工作是保障力量。周院长的讲话在满怀深情的真挚感谢中结束。

    会议最后,边铁书记对建立院内邮件群组,完善信息到人工作和假期学院公共场所防火防盗和教职工外出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还对2010年度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考核选优工作做了说明,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考核选优投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