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妇委会 “三八”节举行温泉休闲游

发布时间: 2013-03-12点击:

 

                  

    在第10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行政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行政学院妇委会和工会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安排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的纪念活动。

   按照“休闲养生,放松快乐”的原则,3月8日下午一时,行政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驱车前往位于双阳市的“御龙温泉度假村”欢度自己的节日。御龙温泉是集温泉疗养、旅游度假、养生休闲、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园,以特有的“南国风光”著称于温泉业,集山石林泉、溪瀑塘池、亭台轩榭、花鸟草木于一体,浑然天成。50个特色温泉泡池,犹如璀璨繁星散落在绿荫之中。老师们功能各异的温泉池里让身体与心灵得到彻底的完全的放松,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养生文化中感悟健康,体会属于自己的自信美丽,放松心情,尽情欢乐。傍晚,学院还给老师们安排了聚餐,大家相互举杯庆祝,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的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多年来对女教职工的关爱。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广大女教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把欢声笑语留在了温泉度假区,把春天的气息和精气神带回了学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