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新领导班子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1-04点击:

1231上午,行政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了班子成员分工,明确了新班子工作思路和要求。

张贤明院长主持讨论确定了各位副院长工作分工,并对新班子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举措,领导班子要团结和谐,班子成员要珍惜在一起工作的缘分,工作上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互相补台,遇到问题要及时摆事实讲道理,形成共识,避免误解,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明确的工作规则,依靠制度和规则增强工作的规范性和权威性。他对改进学院财务运行体制和工作流程、完善决策制度和工作规则、加强各项具体的行政管理制度建设做出了部署。

边铁书记主持讨论确定了党委工作分工,分析了新班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新班子如何承担责任、不辱使命,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公道正派,打好做事为人的根基和底色;二是要识大体,顾大局,从学院全局的角度出发思考和开展工作;三是要勤奋敬业,树立奉献意识和牺牲精神,确保时间和精力投入;四是要注重沟通交流,增进理解配合,促进和谐合作;五是要遵守工作制度和规则,理顺工作关系,优化领导行为;六是坚持廉洁自律,树立和保持清廉形象。

 会议还对工作交接和办公室调整做出了安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